close
34070975_1867314559987627_716094644517076992_n.jpg

小編20228月正式以售車為業,售車以提供車輛「透明資訊,車況不隱瞞」的方式販售,如需要購車歡迎諮詢討論購車需求,買車沒有絕對   符合需求最重要!!!

歐日系進口車輛: https://glynhuang.pixnet.net/blog/category/1341768

20萬以內進口車輛: https://glynhuang.pixnet.net/blog/category/1440729

國產車輛: https://glynhuang.pixnet.net/blog/category/1436391


中古車,隱瞞車況可能讓你踩到大地雷,我賣車不強調車況如新,重點在用心整理,資訊透明,在測試整理的過程先把地雷踩完,檢查到的缺點一定會誠實說明,我整理車子的方式:
一、有安全顧慮或顧路風險的項目,我會整理完成,達到安全水準,要達到這個標準,要花很多精神、金錢、時間, 有時還有誤修風險,這個過程

       會先幫你走完。
二、雙B車子即使車齡高,車況好的,駕駛感受還是有一定的水準,會整理到應有的駕駛感受。
三、車輛入手會進行市區跟高速公路的道路測試,有些問題在靜態檢查車是檢查不出的,道路測試,說穿了就是幫你把地雷先踩完,進行整理,
以免接手          後人常跑修車廠。
四、有關便利性功能項目會盡量完成修複,除非是在台灣很不常用的或是修理的cp值不符比例原則的。
五、外觀的部份誤修風險非常低,會由接手的人看個人需求整理,可以協助估價。
更新資訊:8月11日引擎故障燈亮,但是車子使用都正常
 
 
研判是空燃比數據不良,先從引擎漏氣的部份查修,依檢查結果後續再做處置,檢查進氣岐管廢氣回收管,廢氣電磁閥跟PVC閥狀況不佳,造成漏真空,空燃比不正常,進行更換。
 
 
冷氣空調部份:
8月11日發現怠速時冷氣不夠冷,出風口溫度約12度,檢查壓縮機性能衰退,進行更換,皮帶狀況不佳也一起處理
 
38880892_238313480151611_1686131850340204544_n.jpg
38910094_229777187726477_6975952497105960960_n.jpg
 
更換壓縮機會一併清潔管路,換白乾,冷凍油換新,更換冷氣濾網,待速時溫度在7度,狀況很好,壓縮機保固到2019.08.16,保固期間有問題由我協助處理,配合的電機修配廠出保固。
 
 
暖氣的熱水排有漏水現象,在台灣的用車環境暖氣真的很少用掉,更換的話日後還是有可能再故障,是採用閹掉的方式處理永絕後患。
冷氣跟故障碼這2個項目,修起來行情大約30000上下這個年份的車,車況真的比車價來的重要,建議買車況好的。
2001年e46-318,N42B20引擎的版本,馬力約140pse46的價格現在很亂,以這個年份,15-25萬都有人開價,依經驗推斷,車價越亂的車,車況落差跟修不停的風險可能也越大,這台車我覺得價值是在前車主的使用習慣,會按時保養,有用心在維護,保修的工單都還在。
 

1050603.jpg

1050606.jpg

1050611.jpg

1060320.jpg

1060505.jpg

1060808.jpg

1060912.jpg

1061016.jpg

1070208.jpg

1070314.jpg

1070317.jpg

我不敢說這台車是車況最優,但是以前車主養護車輛的好習慣,你承接後降低的維修風險,價值可能超過10萬,喜歡e46的朋友建議多去看幾台再來。
107.05.05第一次測試:過程大約是從74號快速道路太原路口上-到霧峰交流道來回,變速箱換檔正常無頓挫,我有3度把轉速拉到6500轉,加速表現正常,底盤的部份沒有異音,時速到了110,風切聲比w210、e39大一些,在時速90變換車道的時候,車身的律動很靈活,對於e46的操控性個人給予正面評價,方向盤上的控制元件都正常,定速功能正常,空調冷氣正常,行駛過程引擎溫度表維持在中間。
 
 
(bmw車款只要溫度過中線4分之2與4分之3間,建議一定要停車,大約1-3分鐘就壓表,就要恭喜你,引擎可以升級了,我個人開BMW 車系遇過3次都有乖乖停,不要猶豫,4月份有同事的e39-528沒注意,開到引擎自已停,大概花了8-90000維修。)
進廠進行靜態檢查
1.底盤部份:拉桿,方向機,三角架鐵套像皮無破損或過度損耗,方向機防塵套無破損無漏油,測試過程有拉轉到6500轉約3次,可能是造成原本就快不行油底殼墊片漏油,5月12日進行更換完工出廠,大樑無版修,饋縮孔真圓度正常。
 
 
2.內裝的部份,中央扶手皮面正常,但置物盒環保材質的部份風化崩解,後座椅少了一個塑膠蓋,其他的部份狀況算不錯,如圖。
 
 
3.儀表功能檢測,各燈號作動正常,大燈高低調整功能正常,啟動後會熄滅,四個窗戶可正常開啟關閉,天窗功能正常可開關,右側後視鏡電折故障。
4.外觀部份:右後門有一個約1元硬幣大的傷痕,天窗週邊無銹,其餘的漆面都很不錯,洗車完就很美。
 
 
5.輪胎檢查:刻度都在合格範圍,4條胎都是馬吉斯,生產標示0617,四條相同為2017年06週生產,應該是前車主一次性更換。
 
 
6.隨車附贈前後行車紀錄器(有倒車顯示功能),線已經安裝好。
 
 
 右前角燈有水氣。
 
 
4.方向盤轉在直線的時候的時候有一點間隙,操控上在道路測試時沒有影響,方向機有些間隙,檢查到方向機防塵套破損。
 
 
 
方向機防塵套進行更新
 
 
後視鏡更換總成
 
 
 
角燈完成更換
 
 
107.5.18----400km測試完成,油耗表現約400km/36公升,300km高速公路,100km市區。
 
 
冷卻水也沒有減少的跡象,照片是路測前後分別拍攝。
 
 
400公里的道路測試,這台車況真的不錯,方向盤的間隙跟修配廠討論過3次,研判是方向機間隙,在e46車款很常見,修配廠建議不要整理,車廠老闆也上路測試,這是屬於駕駛感受,不影響功能,建議日後方向機漏油再一起處理,經過第4次討論,我個人不能接受,決定翻修,含萬向接頭更新,保固至2019.06.04。
 
 
檢查後曲軸油封有輕微滲油,
 
 
變速箱要下來才換的到----
後區軸油封整理不加價,方向盤間隙的部份更換方向機整新品及原廠萬向接頭(由修配廠保固到108年6月)
 
1526337137178.jpg-509682490
 
 
備註:
1.個人也有在整理車子販售,不敢說車是最優的,但是都會用心整理,整理報告與車況85%相符(人都有盲點、標準不同,認知不同等等,也歡迎賞車時給予指教,讓我更加精進)。
2.藉由分享整理過程,跟大家多多交流,如內容有誤,希望各位朋友指正,讓我更加精進。
請大家繼續關注粉絲專頁及部落格。
 

line me:

LINE

更多車庫資訊,歡迎關注粉絲專頁:

facebook

 
arrow
arrow

    glyn的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