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一台新車,不看車就買車,可能不會讓人太驚訝,因為新車的車況落差很小,有標準的基準值。

二手車不看車就直接購買,這樣的買家非常少見,但是我也遇到了,而且售出的是1997年的e39-520,車齡已經21年。

有多少人因為害怕採到地雷而對老雙B望而生畏,有些人連想都不敢想,也有提起勇氣看車,擔心車況會不會被隱瞞或者買到問題一堆的車,看了車還不敢買的人相信也不在少數。

659801-1.jpg

而我最近遇到一位沒看車就跟我買車的買家,感覺像演員得金馬獎一樣開心,為什麼呢?

 

1019871.jpg

 

1019874.jpg

 

我覺得我的售車方式得到認同,買家對我一定是完全的信任。

 

這種經營模式在整理車子跟販售的過程,有時候也會遇到挫折,也會覺得很辛苦,心裡也會有懷疑,我要用這樣的方式繼續經營下去嗎?還是改走一般的經營方式就好?

 

這種完全信任的買家,讓我有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就是支持透明賣車最大的支柱,讓我知道這樣的經營方式不是只有我認同,還是有特定市場。

真的很感謝買家的支持,一直關注我的團友、默默督促我的同行、時常來電提醒我要修正錯誤的同行前輩以及時常提供我技術指導諮詢的修配廠師傅,有了這些朋友的組成才能繼續經營下去,真的很感謝,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所有誠實經營的車商。

 

 

line me:

LINE

更多車庫資訊,歡迎關注粉絲專頁: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yn的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